close


呵-----我很愛這間水煎包,每次陪大寶去吳興街那邊的松山寺祭拜時---一定要買好幾顆來吃~~


它在吳興街市場上,有鮮肉,高麗菜,韮菜三種口味~ 一顆NT$12, 買十送一


我最愛吃鮮肉了啦~~皮薄餡多vs濃濃的蔥味~~現場吃還會有濃濃的肉汁流出來唷  


(PS: 每次都站在那邊吃三顆~很豬厚~~哈~~~~也只有這間我可以吃醬子多而不會膩耶)



喜歡水煎包的人可以去吃吃看,千萬不要星期六去~~因為會蹼空~~~(嗚~~我之前就是醬子…)


附近還有一間很有名的阿嬤級的古早味雞蛋糕~~我每次排很久才吃到~~都吃光了才想到沒拍照~~哈~~


下次再補~~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