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講到母乳之路真的好辛苦 @_@


從一開始沒奶到第四天就漲成石頭奶


雙手擠到鐵手…胸部都快黑青的感覺 >_<


吸奶器變成我的好朋友~~


從一開始老公幫我用針筒一滴滴的收集… 到後來用吸奶器快速咻咻咻的收集…


累呀……


其實瓶餵很麻煩… 一開始怕小孩不夠吃,所以都擠出來請月子中心的護士餵


後來回到家…惡夢開始


 


自己帶小孩… 要找時間洗衣服、整理家裡、吃三餐、擠奶、洗奶瓶、餵奶……


瓶餵捉不到餵寶貝的時間… 她喝的比較慢而且量也不固定


瓶餵必須要溫奶…… 說到溫奶…… 在寶貝開始哭到溫好奶,還得讓她等上一陣子


搞的一整個很複雜呀……


還好我的乖女兒最近晚上十一二點喝完以後…就可以睡到四五點了~~


媽媽我為了可以睡上四五 個小時… 感動到淚流滿面呀


 


羨慕母奶親餵成功的媽媽,可以隨時把寶貝的奶瓶帶著走


去那邊玩都方便…


今天早上不曉得為什麼下定決心…… 白天我要開始努力全部親餵


雖然……有一邊的乳頭寶貝比較不愛 >_< (這也是我一開始瓶餵的原因)


努力中…… 今天二個小時不到她就想喝一次…


忍耐不再擠奶出來……但寶貝不愛的那一邊卻一直溢奶出來 @_@


 


調適期…… 為母則強,希望我能堅持的下去


 


寶貝呀… 好不容易妳已經五公斤了……媽媽我改成親餵後…妳會不會喝不飽就變瘦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