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的連休---天氣很好,我跟大寶就坐客運去妹妹家玩~~ 看看我朝思暮想的小姪女 "小云"


從新店坐 "豪泰客運" 去竹北--- 蠻便宜的,來回票一個人才 NT$270


哈---搭高鐵只能坐一趙,而且我還得從新店坐捷運去台北火車站再轉高鐵再叫妹妹來載我~~


坐客運---只要電話先問好抵達新店站時間---提前個十分鐘去等車,不塞車的話嘛一個小時就到竹北了


晚上吃飽飯後---就衝去shopping囉 ^^


 


藍印子: 新竹市西大路888號,TEL:03-5311260 


好驚人呀---一堆準爸比跟媽咪拿著藍子挑挑挑


我嘛是叫大寶拿著藍子跟在我後面,哈~~~



新月枕 NT$590(六甲村的比較貴,這不曉得啥米牌---能用就好 ^_^)


朋友跟妹妹都跟我說這個粉好用~~ 懷孕期間可以把前面的扣環打開拿來抱著睡覺~


等小寶寶生出來後,餵奶時可以把新月枕套在媽媽的腰上,然後把小寶寶放在上面餵奶比較舒適 ^^


它上面是寫有十種功能---圖示如下



 



小獅王辛巴嬰兒用安全剪刀 NT$44


 



nac nac 超輕量玻璃奶瓶240ml  NT$90 (麗嬰房訂價 NT$150, 不過它現在有促銷活動七五折)


 



嬰兒四季尿墊 NT$209 (我覺得很便宜耶,包裝上的定價NT$380~~ 醬子好像快五折了)


 



乳膠嬰兒方枕 NT$190 ,  小維維尼替換枕套 NT$135


妹妹說她都沒讓剛出生的小云睡過枕頭~~~ 不過我還是先買好了 ^_^




新幹線沐浴用紗布巾(每袋二入),我買了二款~~ 左邊 NT$72 / 右邊 NT$81


寶寶用的小條擦嘴用紗布巾----- 參加媽媽教室就可以拿到了---所以不用買,呵 ^_^


 



哈----藍印子的塑膠袋不夠大,妹婿為了讓我們坐客運時方便提東西,他把二個袋子拆開,


他跟大寶在客廳包的很高興~~~用膠袋跟繩子把這個可愛的浴盆裝起來 好棒呀 ^^




新幹線浴盆 NT$288 , 貴族沐浴床 NT$150 (呵---爸比有這個法寶就可以輕鬆洗剛出生的小寶寶了)



媽咪必備的~~ 沖洗器 NT$29


 


嗚~~~在網路上比價的耳溫槍竟然被搶光了---只好轉戰別間尋找了


採買小貝比的東西真的很好玩耶,期待隔天的新發現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 的頭像
    PH

    我的小書蟲庭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