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庭庭在上次八個半月回阿嬤家時~~ 熊熊練就一身好本領


那天是星期三晚上,一回到娘家,我就抱著庭去二樓


她一看到阿公坐在床上整個人很興奮


一放下來~~ 這小妮子竟然就爬爬爬的衝去找阿公了啦~~~


原來她還記得阿公的手錶,記憶力好強呀


本來在台北她都只會一二歲的爬 一下就不爬了,but~~~ 阿公魔力真強呀


 


呼~~ 回台北後,累昏了… 因為東爬西爬管不動


一下子爬出遊戲墊、一下子要攀電視櫃站拉東西下來…


昨天我去上個廁所,忘記把幫她擦嘴的衛生紙丟掉


上完廁所回來~~~~ 看到地上的衛生紙殘渣 ~~~~~~~~~這下糟了,有那麼好吃咩?? 


 




實在太恐怖,所以我只要離開她的線視一下,我就馬上把她放到遊戲床裡面


當然她會嗚嗚叫,每次都想衝出來…… 


庭庭:「 媽媽… 妳又去上廁所了喔? 」


 




庭庭: 「啊怎麼上這麼久呀?? 」


 




庭庭: 「來人呀… 放我出去」


 


我笑翻了,每次她都用臉去撞網子想要衝出來…… 哈---顧不得她在吱吱喳喳,先借媽咪拍一下


 



呵~~ 前天要把庭穿不下的衣服整理出來,這已經是第三箱了~~~衣服好多呀


庭一直亂爬~~我只好讓她坐在紙箱內,沒想到她好乖咧


乖乖的在裡面玩衣服,她好愛摸各式各樣不同材質的觸感呀


爸比說她是很謹慎的小孩,每次拿新東西給她的時候,她都先用她的小手指輕碰然後縮回去…


碰個幾次以後,才開始捉去玩~~~ 真的很妙耶 ^_^


 


庭呀…… 媽咪希望你可以乖乖爬個一二個月,不要太早站太早走


妳現在每次都要扶著床頭板跪站起來,足恐怖a~~ 因為妳站累了都會自然一下就往後躺


還好在床上… 啊要是地板怎麼辦??


媽咪只好 24小時黏著妳啦~~~~~~~~黏tt二人組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 的頭像
    PH

    我的小書蟲庭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