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再不寫的話~~ 再過二天,4/8 這個展覽就結束了 >_<


感謝好友小詹熱情贊助的門票咧 ^_^, 3/27 這天是我們家庭庭第一次坐捷運喔


花現台北展覽在捷運圓山站喔~ 就是之前花博的爭艷館啦


(os: 我怎麼覺得這個展比之前花博好看一些~~~ 應該是人比較少才欣賞的到它的美,哈~~~)


 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我家的小小招財貓庭庭也粉會揮揮她肉肉的小手了 ^_^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後面一個一個圓圓的長椅凳是由不同色的太陽花組成的喔 ^_^


地上還有黑白石頭組成的斑馬紋地毯,很有創意


 




 




 


好多漂亮的花~~還有好多我的最愛桔梗 ^^ 拍了好多照片,挑幾張讓沒去的人欣賞一下


再次感謝熱情小詹啦~~ 帶我去看花還送我一盒徵熱山丘鳳梨酥,我都它羞起來了,哈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 的頭像
    PH

    我的小書蟲庭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