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晚上~ 我說冰箱沒蛋了~~ 啊爸比竟然說擇期不如撞日~~於是就驅車前往costco囉!!


(唉唷~~ 難得他下班回來沒有累掛在沙發上 )


 


明明就是要去買雞蛋、貝果、水果、蔬菜…… but 我在路上熊熊想到要買書給庭庭


於是就繞到書區去~~ 啊看一看竟然敗了四本回來 (costco有魔力~~ 都可以把扣扣吸走……)


 



這一系列的英文故事書有四本,可是我在賣場只看到三本說~


買了等級 K、1、2 回來,3比較難沒買到沒關係啦~~ 哈~~~


一本只要 NT$269喔~~ 很厚一本


查了一下  amazon ~~ 還要 US$11.69 咧 (嘻~~ 在台灣買竟然比較便宜 ^^)


http://www.amazon.com/Listen-Learn-Classic-Stories-Grade/dp/0769683509/ref=sr_1_10?s=books&ie=UTF8&qid=1333118935&sr=1-10


 




沒錯~~ 真的是米國貨 Made in the U.S.A


 




挑最簡單的 K 介紹,很超值~~ 有很多經典童話故事 (小紅帽、三隻小豬、薑餅人…)


書的最前面還有一些常聽到的英文童謠喔!!


重點是還有 CD,買回來後天天都放給庭庭聽 ^_^  (哈~~ 其實是媽媽想先學啦)


 



書裡面的插圖都很可愛喔~~ 圖大英文少 ^_^,我也好喜歡它三隻小豬的插圖


 


 



而且書裡面還有練習題咧~ 幫奶奶畫上眼睛、手手……好好玩


我自己覺得很超值啦,爸比說他要先學,哈~~~


庭現在還小可以先聽、等大一點再帶她看…… 再大一點她就可以自己做這些練習了


 




^_^ 還買了這一本 Treasure Hunt for girls  NT$195 ,書有分 小女孩 跟 小男生 二款喔


一樣costco比較便宜~ amazon 賣 US$8.95 !!


http://www.amazon.com/Treasure-Hunt-Girls-Roger-Priddy/dp/1849151237/ref=sr_1_24?s=books&ie=UTF8&qid=1333120055&sr=1-24


 




這是厚紙板書喔~~ 總共有十個主題,每一款都好可愛


 




嘻-- 這是我隨意再挑一頁來拍的 ^_^ 蠻好玩的


哈~~ 昨天爸比還自己在那邊玩


 


不過我今天去家樂福有看到台灣出版商有出超級類似的中文版 ~~


雖然比較便宜,但是紙是軟的、但頁數比較多


不過圖的排版雖然差不多,但可愛度有差~~ 我還是愛英文版


喜歡的媽咪可以去costco 找好書喔 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 的頭像
    PH

    我的小書蟲庭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