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心血來潮~~把老爸給我的鴨公拿來煮麻油薑母鴨


大寶說湯頭甜美超級好喝~~哈哈~~我先用麻油把老薑爆到乾扁沒水份後再放鴨肉下去炒


然後就放到我心愛的鑄鐵鍋煮 + 白蘿蔔 + 高麗菜 = 美味薑母鴨~~


粉愛用這個鍋呀---隨便煮---不用煮很久,食材就會軟嫩入味 ^_^


我也不小心喝了好多湯~~~~~~~吃完飯~~~發現我的珍寶都不太動耶 @_@ 粉反常~~


整個晚上嘛都沒啥米動~~~~連今天早上嘛乖的很,都沒有踢我起床吃早餐,啊~~我是吃太補咩???


今天上網查~~原來麻油會促進子宮收縮,而且通常是做月子進補的好食材 >_<


娘對不起泥呀---吃這麼上火的東西~~~~剩下的叫老爸解決好了 (  被老爸賺到了~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